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关于公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2021年第一批质量考核项目结果的公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关于公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2021年第一批质量考核项目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1号)和气象行业标准《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317-2016)等规定,新疆气象局组织进行了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现将接受考核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机构第一批质量考核项目结果公布(详见附件)。

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机构要严格依照技术标准开展检测业务,加强检测质量管理,对考核项目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对存在现场考核和资料考核中存在不合格项目的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将组织人员进一步核实,存在违规违法情况的将严肃处理,并将处罚结果纳入企业信用平台。请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加强对防雷安全管理,使用技术良好、合法守信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


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机构第一批质量考核项目结果.pdf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2021年10月27日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