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坪县气象局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柯坪县气象局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在春耕生产紧锣密鼓进行中,我们迎来了第60个世界气象日,今年气象日主题是“气候与水”,为做好今年世界气象日宣传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柯坪县气象局提早规划,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和气象咨询台等形式,提高公众对气象科学认知水平。

3月22日上午,柯坪县气象局走进大巴扎,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气象咨询台和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气象局干部紧紧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气候与水”,用少数民族语言向群众讲解降水、暴雨、大风等天气变化过程及灾害,并对农民讲解如何做好春耕春播期间的风沙降温防范。

此次活动,提升了世界气象日公众认知度,加强了柯坪县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撰写:艾尔卡尼,审核员:海日古丽,审核领导:何建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