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气象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察布查尔县气象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图片说明:开展理论知识集中测试

11月25日下午,察布查尔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普通干部职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局长伊胜同志主持此次党日活动。伊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 “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等前10个问题的辅导解答内容。紧接着,为了检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知识学习取得成效,单位全体职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集中测试。

理论知识测试结束后,全体职工围绕党建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主题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工作润物细无声,它对开展好业务工作发挥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业务工作是否能取得良好成绩,也可以作为衡量党建工作是否很好开展的一个标准。大家结合单位实际,积极踊跃的进行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为今后一段时间内单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融合发展打开了思路。(图,文:曹玉斌,单位审核员:杨晓玲,审核领导:张国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