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哈密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

7月1日,哈密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气象局全体职工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哈密市气象局党组对优秀基层党组织哈密市气象局老干党支部、慕彩芸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光霞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哈密市气象局老干党支部书记白洪江同志、优秀党员代表赵凡辉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郑荣兵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说,在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开始,心里便多了一份神圣的承诺,肩上便多了一份光荣的责任,为了这份承诺和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表率,创先争优,为气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表彰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张继芳)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