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气象局举办“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庆祝建党98周年道德讲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若羌县气象局举办“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庆祝建党98周年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

6月30日上午,新疆若羌县气象局开展了以“回顾党史、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道德讲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包联村亚喀吾斯塘村的党员代表及全局干部职工。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十个环节:静心镜、忆党史、唱歌曲 重温入党誓词、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签承诺、做点评、崇尚德、送吉祥。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让大家重温了那段建立新中国前的岁月,也体会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干部们眼前不断展现出中国共产党走过来的艰苦历程,也唱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重要历史地位;在学模范环节,了解了昝永黎的故事,并深深地被她的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在岗位上不平凡的经历所打动,这就是一代代气象人的精神。

学了一部党史、唱了一首红歌,作了一个宣誓,了解了气象人的经历后,大家从生活和工作实际出发,畅谈感悟,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要始终做到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做到立足我们气象工作锐意进取、积极作为。(文:贾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