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人影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人影事业的接班人”主题党团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人影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人影事业的接班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激励和增强阿克苏地区人影办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对人影事业的使命担当,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人影事业的接班人”的主题党团日活动,弘扬新时代担当精神。

6月26日,地区人影办全体成员来到温宿县北部山区的231炮点,根据对流云移动路径结合实际地形的分析,对炮点和周围的流动作业点进行了实地观测,并同周围的农民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作业点防雹增雨的实际作业效果。特别是人影办观测和指挥人员通过实践参观学习,对作业点、周围环境和天气过程中云体受地形影响的移动路径有了全方位的认识。通过对231炮点和周围流动点精准的指挥作业,能够有效保护着周围数十万亩果园和农牧业的财产安全。

实践活动中,人影办常务副主任尉洪领要求,人影办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到我们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不仅要在作业指挥中提高准确观测和指挥作业水平,更要认识到我们工作的核心就是要保护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财产不受冰雹灾害损失。要发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影事业的接班人,更好地为农牧民群众服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多的力量。(杨加渠)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