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央视等媒体采访杨帆沙漠边界层气象研究团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新华社、央视等媒体采访杨帆沙漠边界层气象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新疆日报、天山网、中国气象报通讯采访杨帆团队

    连日来,中国气象局乌鲁木齐沙漠气象研究所杨帆获荣获第7届维拉·维萨拉博士教授仪器和观测方法开发和实施奖的消息不胫而走,自治区气象局局办公室联系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疆日报、天山网、兵团电视台、中国气象报等媒体的集中采访报道杨帆团队感人事迹。

兵团电视台采访杨帆

    此次采访,以杨帆(第一作者)等撰写的论文《CWHF高频新型全自动集沙仪的风洞性能测试及野外验证》荣获第7届维拉·维萨拉博士教授仪器和观测方法开发和实施奖为切入点,通过沙漠边界层气象研究团队多年来野外观测试验中发生的“故事”,展现了沙漠气象人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和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范。

    因新华社、央视、新疆电视台档期安排受限,他们将陆续派记者赴杨帆团队工作地塔中将实地拍摄沙漠边界层气象工作团队工作生活环境,并将陆续刊发报道。


    “科研工作者专业的水准、耐心的解答、风趣的话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媒体记者表示,“走进科研工作者,我们才真正了解他们的辛苦与奉献”。(李志宏 吴烨)


                                      

文章来源: 自治区气象局办公室   责编:杨雪飞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