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克拉玛依: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8月31日,克拉玛依市气象局团支部开展了以“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边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团员齐唱响了共青团歌后,团员青年们观看宣讲视频《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边疆》,学习不同时期新疆各族青年凝心聚力为新疆的奉献精神。随后团员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纪录片《精神的力量》、《北上无音讯》,回忆了老一辈英雄的峥嵘岁月,从汲取奋进力量和奋斗精神,并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活动。最后,全体团员在庄严的团旗下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再次郑重地宣誓,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团员青年清晰认识了时代楷模精神,进一步巩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用青春奋斗守护建设祖国边疆是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并决定以英雄楷模为榜样,勇于奉献,投身建设祖国边疆的伟大事业中。(采写:张艳亭;校对:张婧;审核:周建荣)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