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理分析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博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理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11月5日,博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理分析会。州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事业单位、党建、审计、监察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博州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传达学习《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领,围绕检视问题的重点方向,结合实际进行检视反思发言,认真谈认识体会。

州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艾散江·玉苏英在检视问题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查”、聚焦问题“思”,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要在理论武装、推动工作、纪律作风、班子统带作用等方面需进一步加强。每个班子成员都要以真刀真枪解决认领的问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制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整改落实见行动、见成效。(张照龙,审核:李艳琴,审核领导: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