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地州要闻

昌吉: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昌吉州气象局

12月14日,昌吉州气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视频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里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全州气象干部职工听取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郭万里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有计划、有部署,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总结,提早谋划,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气象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善作善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昌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采写:彭劲松 校对:夏茵 审核:李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