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地州要闻

阜康: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来源:阜康气象局

12月8日,阜康市气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阜康市气象局局长党文军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报告的主要内容与理论创新,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下功夫等四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细致的梳理和解读。同时,结合气象发展实际,讲述了气象业务更新换代的历史变迁,重点解读了乡村振兴与气象事业发展紧密相关的内容。进一步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

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抓好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阜康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采写:赵莎莎 校对:马玉英  审核:张兵)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