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地州要闻

博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博州气象局

11月28日,博州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新疆气象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还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掌握更加全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

(采写:付建录 校对:王启昭 审核: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