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地州要闻

阿克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来源:

11月25日,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召开第十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新疆气象部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阿克苏地区气象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深刻意义和内涵,找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交予的重任,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安排部署,构建以党组引领带头学、中心组牵头主抓学、党支部深化跟进学、党员领导干部自主学、青年理论小组创新学的学习机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深一层、学进一步。二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地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中去,不断推动人工影响天气、专业气象服务、农业气象服务等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采写:夏瑞  校对:袁华江  审核:张文洪)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