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气象日直播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新疆气象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气象日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早预警、早行动:气象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3月21日,新疆气象服务中心联动新疆日报/石榴云开展了一次《沉浸式体验:气象主播带你揭秘气象预警和预报如何诞生》的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以主持人和嘉宾协作配合出镜的方式,依次走进新疆气象台、新疆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新疆气象影视中心、新疆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卫星地面站进行逐一解读,向公众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进行了一次气象科普直播。

整个直播过程由央视频、中国天气、新疆日报石榴云、新疆气象、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天山网、Zaker、石榴云抖音、触电新闻、央视新闻移动网等35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总计观看量达145万人次。(图 /文:高蕾  校对:薛俊梅  审核:孟富强)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