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松元 广东省潮州市气象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谢松元 广东省潮州市气象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谢松元,广东省潮州市气象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2.6-2013.12)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气象局副局长。援疆期间:加强气象业务平台一体化建设,建立了气象局网站;出台防雷管理规定,成立师市气象服务中心和防雷减灾中心,开创了三师气象服务新局面,规范了全市气象防雷的管理;积极协助当地领导与广东省援疆工作队做好项目的扫尾工作,并组织做好项目的资金审计及综合验收。该项目已经顺利通过中国气象局及师市援疆办的综合验收;拓展了交流渠道,促进兵地气象融合,使地方气象部门更加重视第三师气象服务工作,在提供预报产品和资料方面给予了帮助。做好上级领导检查参观时的接待及介绍工作,受到原广东省朱小丹省长的肯定。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委授予“援疆嘉奖”称号。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