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歆 福建省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昌吉回族自治州气象局

何歆 福建省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何歆,福建省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援疆干部,援疆期间(2017.8-至今)为昌吉回族自治州气象局副总工。多次参加和主持多部门天气预报联合会商,确保重大天气过程预报服务不出现疏漏;协助昌吉州气象局领导班子进行业务管理工作,协助推进前期科技局项目课题的实施;参加自治区视频会议和州上部门相关工作会议,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参加昌吉州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和突发事件处置应急演练; 2019年昌吉州气象局自立科研课题6项;指导木垒县气象局编写“2019年木垒县人工增雨作业评估报告”。编写“区域站降水和大风监控报警和数据查询”程序,在喀什地区气象台、昌吉州气象台业务使用,帮助预报员及时掌握天气情况、提高预报服务时效,也减轻了预报员的值班强度。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