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国明 河北省承德市气象局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气象局

谭国明 河北省承德市气象局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来源:

援疆期间(2012.6-2013.12)为巴州气象局气象台预报员。在中短期天气预报和业务软件开发中,尽职尽责,得到了巴州气象局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与好评。从事援疆工作一年半,利用vb编程语言,对为农服务平台要素检索程序进行修改、完善。用delphi语言编写决策服务平台,利用delphi控制word输出决策产品文档,实现了为农服务决策文件的自动化处理。

随气象台与业务科领导到若羌县气象局,进行软件本地化工作和一机四屏硬件安装。完善巴州局服务平台,对要素检索程序进行更新,加入30年平均值查询。主动要求进行预报业务轮班,期间陆续对焉耆县和和静县进行了为农服务平台的本地化安装和会商系统高清改造工作。编制多家数值模式温度检验程序,将温度实况要素和数值预报要素通过程序自动录入数据库,对中央指导预报等多家数值模式进行了检验,对库尔勒温度预报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