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爱臣 黑龙江省海林市气象局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阿勒泰地区气象局

任爱臣 黑龙江省海林市气象局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援疆期间(2011.1-2013.12)任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气象局局长。援疆期间开拓创新,全面推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建立多部门联席会商机制,争取地方政府出台《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等一系列为农服务方面文件;不断加强与县直部门沟通合作,与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县移动公司农业、民政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分别在暴雨泥石流预防、预警信号发布绿色通道及气象灾害调查等方面建立机制。打造高标准气象防灾减灾综合业务平台,积极推广上级部门的科技项目;三年来投入资金12万余元,累计20多人次赴内地交流考察,开拓视野。单位于2013年评为地区级“卫生红旗单位”,被自治区气象局授予“二星级文明台站” 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疆气象科技服务先进县局,科技服务逐年实现40%、30%、30%目标任务。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在结对共建中,援助资金20万元,用于单位人才培养、气象文化建设。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