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全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全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8日,新疆气象局召开全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新疆气象部门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沙漠气象研究所、伊犁州气象局、塔城地区气象局、石河子气象局、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和温泉县气象局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涛就扎实做好2023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每一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认清创建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对标对表新标准新要求,多措并举创新工作载体,加强服务型单位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四是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构建合力创建的工作格局,完善创建工作的考评机制,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保障新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地(州、市)、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精神文明工作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采写:何玉婷 校对:玉素甫 审核:郭勤 宋秋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