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一行到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调研座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何清一行到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新疆农业气象台)

1月18日,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清一行到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新疆农业气象台)调研座谈。

何清在听取了兴农网信息中心的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后,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力度建设农业气象一体化平台,梳理现行业务系统架构,了解内地省份平台建设情况,汲取好经验好做法,成立工作专班,切实推动区地县农业气象一体化平台落地建成。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棉花气象服务中心建设,加强区地县三级联动,共同推进棉花中心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以团队带业务、以团队促发展、以团队谋创新,提升气象为农服务科技人才队伍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抓住宣传重点、突出亮点,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何清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新疆兴农网信息中心、新天联华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采写:谷然  校对:刘纪疆  审核:火勋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