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第三次全疆气象部门计财工作视频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第三次全疆气象部门计财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来源:

9月9日,新疆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疆气象部门计财工作视频会议,新疆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预算执行及竣工财务决算完成情况,传达了计划财务司关于《县级气象部门中央财政拨款支出财务监控典型问题案例分析》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疆气象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阿勒泰地区气象局、乌鲁木齐市气象局等8家单位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永刚对计财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扎实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广开门路,多渠道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三是要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四是要狠抓落实,确保预算执行序时进度。五是要攻坚克难,打好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这场硬仗。六是要以查促改,做好财务检查后半篇文章。七是要沟通协调,扎实推进援疆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克服困难,加强沟通,积极推进计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新疆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各地(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财务领导参加了会议。(采写:葛凯 校对:薛洁 审核:黄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