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7月25日,新疆气象局召开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疆各级气象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疆各级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要深入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贯通起来。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多形式、多层次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传递到天山南北,凝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共识和力量。三是要真抓实干,强化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为强大动力,牢记嘱托、不辱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实干担当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气象部门落地见效。

新疆气象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各地(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采写:何玉婷 校对:玉素甫 审核:郭勤 韩勇 )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