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召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新疆气象局召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16日,新疆气象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组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部署,总结前期工作情况,部署推动下一步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纪检信息、《新疆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新疆气象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涛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三新一高”对气象工作的要求,深刻理解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抓住本次改革的契机,推进新疆气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压实责任,总结提高,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改革试点工作的分工任务,在提升质效上再下功夫,认真分析本单位存在的短板弱项,积极探索创新,在实践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机制,固化成果。三是积极沟通,寻求指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与驻部组、中国局机关纪委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改革动态,寻求指导和帮助;各责任单位也要与兄弟省市气象部门加强交流,了解在改革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细化优化内部管理制度机制。四是抓紧时间,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工作时限的要求,因地制宜组织精干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采写:胡磊 校对:焦慧馨 审核:汪景春)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