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彩霞为自治区厅局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培训班授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崔彩霞为自治区厅局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6月19日,新疆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崔彩霞应邀为全区厅局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培训班学员授课。培训班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举办,学员是来自各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公署)及自治区各厅局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

崔彩霞以“增强风险意识、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主题,重点讲解我区天气灾害形势和气象防灾减灾现状、气象灾害与风险管理及如何凝聚合力,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力守住“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等内容,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对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认识,下一步要更加重视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各级政府和部门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最大程度减轻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采写:隋明姜 校对:曹兴 审核:韩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