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接受县融媒体中心专题采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吉木乃:接受县融媒体中心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来源:

受地面强冷空气入侵及中低层切变的共同影响,吉木乃县9月27日至10月2日迎来了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最低气降至-6℃左右,部分高海拔山区气温降至-10℃以下,出现了雨夹雪或雪并伴有大风、寒潮和霜冻。

针对此次强冷空气降温降水天气过程,9月29日,吉木乃县融媒体中心对县气象局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过程中,吉木乃县气象局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县域的天气实况及未来一周的天气趋势,并强调受降水、大风、寒潮和霜冻天气影响。10月1日-2日吉木乃县低温天气持续,山区有转雪天气,希望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吉木乃县气象局发布的短时临近预报及预警信息。降水、大风、寒潮、霜冻天气对秋收晾晒、设施农业及畜牧业生产有不利影响,提醒农牧民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天气过程持续降温13~15℃,提醒公众、户外施工、执勤等人员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采写: 王通 校对:吴小明 审核:李艳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