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气象局做客“伊广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伊犁州气象局做客“伊广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伊犁州气象局与州应急管理局、州森林消防支队共同做客伊犁广播电视台汉语综合广播“伊广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伊犁州气象局气象台台长覃家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缘红应邀走进直播室,通过空中电波,与听众“零距离”沟通交流。直播现场,气象台台长覃家秀和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缘红分别就气象台为安全生产做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和伊犁州气象部门在履行雷电灾害安全防御监督管理职责等群众关心的工作行了详细介绍,并对2名网友和2个热线听众提出的关于近期天气情况、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及如何及时获取准确天气预报信息等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通过此次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广大听众对伊犁气象工作和气象科学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对服务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起到积极作用。(采写/摄影:李缘红,校对:杨晓玲,审核:张国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