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局领导深入县局督导主题教育等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克苏:局领导深入县局督导主题教育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来源:阿克苏地区气象局

11月23日,阿克苏地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文洪一行调研指导柯坪县气象局工作。

张文洪一行实地查看了气象仪器装备保障室和科普馆前期建设情况,调研了解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思路等,听取了柯坪县气象局气象工作开展情况。

张文洪充分肯定了柯坪县气象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常态化开展气象业务“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专项活动,加强业务人员对各类操作平台的学习,全面提高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二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好、安排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多向发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抓不懈,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宋冬元 校对:段凌捷 李强 审核:陈博闻)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