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多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气象科技周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知识

温泉:多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气象科技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5月23日,温泉县气象局联合荆门市气象局、荆门社科联、荆门红旗小学等多家单位,通过网络连线方式开展以“科技强国 气象万千”为主题的气象科技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援疆干部“荆门南极科考第一人”李鑫为红旗小学师生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60余人开展线上气象科普讲座。李鑫通过大量的图片和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了解南极气象科考工作内容、科学考察的意义,南极特有的风光、动植物等珍贵照片,团队合作和拼搏精神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气象科普知识,更激发了学生们对气象科学的兴趣。气象科技周期间,温泉县气象局还将开展其他形式多样的气象科普活动,进一步普及气象科学知识。(采写:刘艺  校对:刘大春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