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全国科普日活动获评优秀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温泉:全国科普日活动获评优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来源:温泉县气象局

12月22日,中国科协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22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表彰2022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温泉县气象局组织策划的活动获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9月,温泉县气象局组织策划联合湖北、新疆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以“气候资源保护、助力‘双碳’目标”为主题的科普联动直播活动。活动通过互联网+探寻氧吧成果+直播的形式打造出了一场“有影响、有实效、有品牌”的气象科普联动活动。通过集场景式、体验式、互动式、探究式,特色丰富的科普研学活动推动了气象科普与教育文化和研学的深度融合,助力宣传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科学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直播活动共吸引线上线下共计5.4万人参加和互动,获52万余点赞。

(采写:李鑫 校对:包英格 审核:杨军民)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