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温泉: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近日,中国气象学会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考核结果,温泉县气象局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在上级气象部门和温泉县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温泉县气象局持续推进科普基地创建工作,先后完成了太阳磁场望远镜、气象天文科普园区、防灾减灾指挥部、气象天文科普馆等项目建设,每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四进”活动和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活动。在温泉县打造全域旅游理念的带动下,温泉县气象局将不断充实和完善气象天文科普园内容,精心打造一个集科普教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气象天文科普园区,为温泉科教兴县和旅游强县战略提供强力支撑。(采写:付建录,审核员:王启昭,审核领导:科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