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教育基地在博州气象局挂牌成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教育基地在博州气象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4 17日上午,新疆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博州气象局举行。博州气象局纪检组长廖卫国代表单位从爱民社区书记李龙龙手中接过刻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教育基地”的牌匾。

据悉,201910月,博乐市被中央文明委列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突出思想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不断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博州气象局作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发挥在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工作中的作用,将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与党建工作相融合,从社区和单位党员干部、先进人物等群体当中,招募文明宣讲员和志愿者,通过深入开展科普宣讲、文化活动等形式,帮助群众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全面提升素质,真正感受到新时代的气息、得到新时代精神文化的滋养。(张照龙,审核:李艳琴;审核领导: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