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气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新闻

八师石河子气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

今年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八师石河子气象局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了“12·4”宪法宣传活动。
  八师石河子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尤锦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会议中主要围绕宣传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以及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此外,石河子气象局精心制作相关宣传材料,走进社区,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宪法》。活动共有社会公众和机关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效果明显,大大提高了职工对宪法的认知,增强了群众自觉遵守和维护国家法律的意识。(作者:刘莉,审核员:樊新燕,审核领导:彭擎宇)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