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开展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内审准备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察布查尔:开展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内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为做好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内审工作,确保审核顺利通过,察布查尔县气象局积极应对,结合前期业务巡检问题整改,汛前气象服务巡检自查工作,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针对内审要求全方位的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业务人员集中利用3天时间,严格按照业务规范和内审要求,对国家站仪器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梳理补充各类信息档案,整理仪器备件并更新台账、采购机房空调等设备。同时还对国家站观测场周围影响探测环境障碍物进行了清除,清洁整理了观测场地沟线槽,清理了观测场内及周边垃圾。

察布查尔县气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好相关工作,确保通过观测质量体系内审,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汛期气象服务做好保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专题活动,全力为察布查尔县各族群众提供及时到位的气象服务。(采写:曹玉斌,校对:杨晓玲,审核:徐予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