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局检查精河雷达业务运行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博州局检查精河雷达业务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为切实做好天气雷达业务运行管理工作,了解精河雷达业务的运行管理等落实情况,便于及时发现和解决业务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精河雷达业务质量和稳定运行打下基础,3月24日,博州局业务科、装备保障中心人员共同开展汛前对精河雷达业务运行情况的检查。

检查步骤按照《新一代天气雷达业务运行情况检查记录表》内容,分别在精河局、雷达站现场查看,对人员情况、雷达站基础信息、电磁环境、防雷环境、机房环境、安全环境等21个项目进行严格检查和拍照,并详细询问业务人员在雷达系统的运行管理中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最后,要求精河局注意日常维护中要及时登记、不要在发电机房堆放杂物等细节问题。(王静娟,审核人:张照龙,审核领导: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