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什县气象局开展大棚内膜内外测温气象服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观测

乌什县气象局开展大棚内膜内外测温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当前,正是春耕春播前期准备的关键时期,气象信息又成了农户们关注的热点。针对春季气候多变的特点和春耕春播生产形势,乌什县气象局加强气象预报服务工作的力度,除了做好每日常规观测任务外,深入大棚人工补充观测棚内膜内外温度,开始今年的春耕春播膜内温度观测专项服务工作。

每日将当天的气象信息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平台等渠道向县主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设施农业用户提供棚内日最高、最低5cm、10cm、15cm膜内外温度。

乌什县气象局积极开展春播前测温任务,为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做好提前预防工作,降低种植风险,为春耕春播起到了指路护航的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撰稿:艾尔肯 审核:迪力夏提  审核领导:张杰)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