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领导实地调研低温冻害和应对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库尔勒:市领导实地调研低温冻害和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图片说明:在香梨园进行实地调研

据巴州气象台预测:1月4-10日,库尔勒市将出现大范围的持续低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将降至-20℃左右,低温冻害等极端天气的概率进一步增加。

1月1日上午,库尔勒市副市长霍金龙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低温冷害防范应对工作,实地察看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气象业务平台。在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谭俊的预报预警服务情况后,他强调,气象局要继续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监视气温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全力做好应急值守、预报预警和信息发布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农业、林业、畜牧、水利等部门联系,对防御极端灾害性天气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争取将低温冷害天气造成的危害降低到最低。

最后霍金龙一行在谭俊的陪同下,深入乡村梨园调研了香梨树的越冬情况。(采写:童芸  校对:程华 审核:王春生)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