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召开抗震减灾气象保障服务业务调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克州:召开抗震减灾气象保障服务业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9月24日,克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州、县抗震减灾气象保障服务业务调度会。

会上,州局业务科就统筹做好抗震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各县(市)局对本单位业务平台、供电、通讯、仪器备件储备、移动自动站调试等应急准备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二是提前做好业务计算机、业务平台、通信线路备份,做好发电机油料储备、气象探测设备备件检查等工作,保证抗震减灾期间综合气象观测、预报预警业务正常有序运转。三是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发布各类气象服务产品,重点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四是严密监视天气变化,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科学有效指挥实施人影作业。(采写:郭明虹 校对:赵露 审核:向帆)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