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召开天气过程研判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吐鲁番:召开天气过程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6月3日晚,吐鲁番市气象局召开天气过程研判会议,吐鲁番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交通局等7家单位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买尔江·买买提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根据吐鲁番市气象台预报4日傍晚至6日夜间,盆地多云,山区微到小雨,局部中雨。高昌区、鄯善县及其部分乡镇阵风6-7级,托克逊及大河沿至艾丁湖一线阵风9级,三十里风区阵风10-11级。参会领导对此次天气可能出现的灾害,以及对相关行业的影响作了细致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针对天气过程,玉买尔江·买买提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汛期各项服务工作警惕性,严明工作纪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各项服务工作。(采写:马红 校对:余华 审核:胡双全)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