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政府牵头加强联动 应对持续降水天气过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

克州:政府牵头加强联动 应对持续降水天气过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图片说明:联合会商现场照片

4月1日,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马振涛主持召开州县两级气象灾害防御多部门联合会商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气象灾害防御多部门联动联防工作。州县应急管理、农业农村、林草、水利、自然资源等9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应急管理局、州水利局针对此次天气过程,对州县水库安全运行、防范地质灾害、交通道路安全运行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马振涛要求各部门全面落实职责,加强联动,形成防灾合力。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形势,继续加强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确保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及时接收到预报预警信息;二是各部门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防范应对;三是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部门联动联防,全力防范持续性降水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撰写:林瑛 校对:黄振超  审核:王军)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