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东:筑牢准东气象保障服务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服务

准东:筑牢准东气象保障服务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3月17日,准东开发区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活动。

准东气象灾害防御中心迅速行动,精细服务,自3月9日起至3月17日共制作复工开工气象保障专题预报8期,特别是3月17日活动举行当日10时-14时不仅提供了逐小时精细化预报,还提供现场温度与风速实时监测服务,预报和天气实况相吻合,有效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行。

4月29日,准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针对此次服务做出评价,表示准东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在本次活动全程的气象保障服务充分展示了行业部门专业素质过硬的良好形象,做到了预报准确、跟踪监测有效、保障服务精细,获得准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准东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持续发挥气象监测预警“消息树”作用,筑牢开发区气象灾害防御第一道防线。(采写:李海宇 校对:徐红雁 审核:张兵)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