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沙尘暴来袭 气象服务跟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服务

民丰:沙尘暴来袭 气象服务跟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3月10日,民丰县出现入春以来较强的沙尘暴天气,极大风速13.1米每秒 ,最小能见度360米,给特色林果和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

针对此次天气民丰县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并通过短信,微信群,预警发布平台等方式发布信息,同时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风防沙工作。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做好精密仪器的密封工作。注意携带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造成损伤。呼吸道疾病患者、对风沙较敏感人群不要到室外活动。及时关注民丰县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信号。(采写:胡尔西代 校对:徐晓敏 审核:李绣东)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