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哈密: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哈密市气象局

11月22日,哈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哈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童忠主持会议,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第十工作组组长王建萍及指导组成员、乌鲁木齐气象卫星地面站专职副书记程卫星列席指导。

交流会上,童忠汇报了哈密市气象局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并代表党组作调研成果交流。随后,班子成员紧扣调研的总体情况、问题分析、措施建议、调研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了研讨剖析,聚焦各自调研选题进行交流发言。

王建萍对哈密市局党组紧密联系哈密市气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指导建议,要求进一步梳理、凝练、归纳调查研究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用好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哈密市气象局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哈密市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在转化、深化上下功夫,做好做实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作者:冯思露 校对:刘光霞 审核:冯桂红)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