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气象局办公室联合气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新疆气象局办公室联合气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气象服务中心

3月27日,新疆气象局办公室、新疆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花开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天山电影制片厂感受光影温度,追忆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多功能厅、摄影棚、道具楼、剪辑房、审片室等场所,了解天山电影制片厂建厂60多年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可喜可贺的成绩。实地观摩了拍摄场地、放映设备、表演道具等,感受了电影拍摄、配音的场景。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一部电影产生的制片、美术、置景、道具、灯光、摄影、录音等环节和前期、中期、后期的制作流程,讲述了近年由天山电影制片厂拍摄《梦开始的地方》《钱在路上跑》《远去的牧歌》《生命接力》等电影故事。

通过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天山电影制片厂几代电影人发扬了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也从中汲取了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气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举措落地落实,为扎实推进新疆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张延菊 校对:马秀清 审核:胥执强)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