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召开2024年驻市央企防雷安全工作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克拉玛依:召开2024年驻市央企防雷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克拉玛依市气象局

3月26日,克拉玛依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驻市央企防雷安全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自治区级防雷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会议。新疆油田公司、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等24家企业、37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2023年度自治区级防雷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颁奖仪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克拉玛依市气象局与各驻市央企签订了2024年度《防雷安全生产责任书》,向出席会议的代表进行了气象(防雷)安全知识宣讲,并就气象服务需求与各单位进行了交流。

克拉玛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主任董俊齐对2024年防雷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心部署,细化责任落实,守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克拉玛依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林强调,油田生产企业防雷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强化措施,全面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推进防雷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作者:杨佩钰 校对:刘荣 审核:杨新林)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