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博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来源:博州气象局

11月20日,博州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博州党委党校副校长、湖北援疆专家张传友进行授课,博州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讲座。

张传友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宏观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积累的深厚理论功底,立足推动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展开授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刻内涵,使博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对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于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

(作者:付建录 校对:鲁艳灵 审核:廖卫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