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宣传科普中心(报社)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7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宣传科普中心(报社)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观摩活动结果的通知

各省(区、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

2023年,在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的指导下,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联合各省(区、市)气象局和中国气象局直属单位,举办了第五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观摩活动。活动涌现出一批紧扣主题、形式鲜活、传播广泛的气象短视频作品,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经业内专家推荐遴选,现将结果予以通报(详见附件)。希望有关单位、团队及个人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成效,立足“七个着力”,勇担文化使命,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气象短视频作品,用心用情讲好中国气象故事,助推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

附件:第五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观摩活动结果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