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锋华云气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9 18:13

一、 主要职责

新疆金锋华云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伍仟万元,员工70余名。主要为气象探测、气象雷达、信息与气象服务、农业与人工影响天气提供专业气象探测产品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雷电防御技术的研究和服务工作。

主要职能1、气象装备和产品的销售、安装及服务等业务。2、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计算机及其配套设备的销售和安装;计算机应用软件的销售和开发。3、各类建(构)筑物、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工场所、电子信息系统等检测。4、雷电灾害风险评估。5、防雷工程的设计和施工。6、专业用户的雷电预报预警服务工作。7、负责雷电实验室管理,防雷产品测试。8、开展防雷减灾科普知识的宣传。

二、部门领导

陈金根      总经理 

郑国宏      副总经理

三、所属机构

行政部、财务部、雷电防护技术开发中心、防雷设施安全检测中心、瑞特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新天联华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恒博有限责任公司

四、联系电话

0991-266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