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树木年轮理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公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气象局树木年轮理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为推动实施中国气象局树木年轮理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建设,加强树木年轮气候学、树木年轮水文学、树木年轮生态学、树木年轮资料应用研究等四个研究方向的进展,提高树木年轮气候与气候变化科研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现招聘实验室主任1人,聘任期3年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为人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2)从事树木年轮研究工作,掌握研究领域学科前沿,具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和领导科研团队的经历,已取得具有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3)对实验室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实验室在树木年轮研究领域中自主创新、解决重大科技问题、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能力。

(4)应具有研究员(正高)职称,同时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5)近5年主持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以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以上,或一级核心期刊论文12篇以上。

二、岗位职责

作为实验室主要责任人,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引进培养人才队伍,联系国内外科研院所,带领实验室全体人员积极争取各级科研项目,全面负责实验室人事、财务等日常管理以及科研任务的分配、落实、督促、考核等全面工作。

    三、届满考核

(1)获批科研项目资金100万元,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其中二区2篇);

(3)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5次(其中主办会议1次);

(4)培养青年骨干或研究生2人;

(5)实验室研究团队发展良好,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四、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相关专业科研人员招聘。

五、招聘程序

1.报名:申报人向新疆气象局人事处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

●提供招聘时间段内论文、项目、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本人学位、职称证书及身份证明复印件。

(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提交)

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xjqxrsc@126.com,纸质材料请邮寄至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327号新疆气象局人事处况玉梅收,邮编83000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0日,纸质材料以寄出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由新疆气象局人事处会同沙漠气象研究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提交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通知本人参加答辩。

3.确定人选:实验室招聘委员会根据评审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公开发布招聘结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况玉梅    0991-2623240

                 刘新春    0991-2652429

                                     新疆气象局人事处

                                                                     2019年5月9日


                                      

文章来源: 新疆气象局人事处   责编:李继辉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