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局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 科普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沙雅局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 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为有序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沙雅县气象局围绕主题并结合疫情实际对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3月23日,按照活动计划,沙雅县气象局以“线上为主”的原则,围绕主题开展2020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线上,一是气象台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广大群众进行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呼吁人类珍惜水资源、保护大自然;二是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及抖音,积极参与网上科普宣传活动,提高自己和广大群众的气象知识。线下,沙雅气象局在单位大门口悬挂宣传条幅、设置气象咨询台并摆放科普展板,积极向群众讲解世界气象日相关知识、发放气象防灾减灾宣传手册以及解答他们咨询的气象问题。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解了“气候与水”的关系,增强了群众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引起了广大群众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提高了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技能。(编辑: 玛依拉   审核员:刘新强  审核领导:全学荣)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