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气象局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昭苏县气象局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今年3月23日是第60个世界气象日,昭苏县气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各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3月18日开始,每日通过LED彩幕播放中国天气频道、“3·23”世界气象日宣传短片等内容,并通过“昭苏气象”公众号推广宣传,不断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对气象工作的认识和支持。

同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昭苏县气象局秉着少走动、少聚集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3月21日至22日,组织干部职工录制了“云认识气象”宣传短片,通过微信公众号“昭苏天气”对外发布,并将宣传短片发送至各乡镇学校,通过宣传短片为广大师生科普气象灾害、预报预警等知识,使广大师生对气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期间,昭苏县电视台记者进行了跟踪采访。(文:王丽萍、图:张乾,单位审核员:杨晓玲,审核领导:张国栋)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